3/12/2009

J & S Engagement Party, 感謝的心滿滿,滿滿的。

3月7日我們在家人和眾親友的祝福下完成訂婚。


如果說這次文定成果得到大家的肯定,要感謝的是各位親友的鼎力襄助才會有這個成績,其實一開始蠻擔心的,因為每個人都是在自己負責一小部分努力著,就像一塊塊散落的拼圖,誰也不知道完成組合的樣子,直到當天才能知道到底成果如何......而當天所呈現出來的,我只能說brilliant!

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是Sylvie,除了決定以復古訂婚主調,還有早在12月就把訂婚整個複雜的程序整理成一個簡單明瞭的流程,讓所有工作人員都能follow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還有儀式的前一天我不能上去幫忙,都是靠妳在現場坐鎮,謝謝你,親愛的~

再來就是新峰幫我張羅了所有佈置的事宜,還有雪萍和美雯的hard working,謝謝你們的專業付出,讓整個會場呈現出三零年代上海氣息,讓所有賓客一踏進會場就感受到這復古的氛圍,尤其是那對吉野櫻,amazing~

還有Sylvie的好友阿佳,阿恬和佑青,謝謝你們的場控和細節掌握讓Sylvie的劇本得以完美執行,不過,儘量不要有超出劇本演出的驚喜,那真的還蠻,驚喜的......

我想能有一場讓大家都滿意的文定儀式是很不簡單的事,今天我可以很高興的說,我們有了一場很完美的訂婚典禮,我要謝謝所有的親友,少了你們任何一個都不會讓這場儀式這麼美好的,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祝福和此時此刻的美好,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嚜都沒有感謝到可愛的小姑 喔不 是小姨子
雖然儀式的時候音樂放錯 也不要這樣記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