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9

The Black Knight- 我的35L試拍

我的上一部車是捷安特MCM'06,除了車架之外所有零件都被我給升級了,最後當然也要把車架來給昇級囉!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之下我入手了這隻義大利的登山車車架,因為是從台灣代工廠直接拿的,所以是沒有圖裝的白牌車,巧合的是他的避震器和我的一樣,都是ROCK SHOX的REBA TEAM,


我喜歡它沒有logo的簡單乾淨,於是我把它取名:The Black Knight,


這次換車架還加了新的小玩具,AVID BB5機械碟煞,


輪組是DT4.1輪框配上DT240s花鼓,


傳動系統和變速系統還是XT,踏板是X-Tension,


坐墊是ALLAY Sports Racing,發生很多座管生銹可以回捷安特換新版坐墊,可惡我的竟然都沒生銹~


車把手是碳纖把手評價最高的USE ATOM,當然還有讓你騎車不手麻的人間肉球,


龍頭充滿肌肉的線條,


昂首的黑騎士,下桿特別加粗處理,


座管是BONTRAGER亮面處理碳纖座管,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度,義大利設計的車架還是有它獨特的味道。

3 則留言:

新峰 提到...

阿你鏡頭是不會拍婚沙前就買...

José YS Chang 提到...

這顆鏡頭是因為結婚要開始紀錄生活才通過預算的,

新峰 提到...

但是好像有預算項目不符的問題
因為我都只有看到腳踏車,阿”開始紀錄生活”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