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

My delay Valentine's Day letter - Thank you still believing

是的這次我趕在情人節回了家,卻沒有趕得及給你情人節禮物......

我們在一起已經好幾個情人節,東方的西方的,
我不斷告訴不能讓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平日化,
雖然我們很認真在過每天的生活,
但是每天不斷的重複使得我們的日子逐漸變平淡,
所以我們就需要特殊日子來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變的有趣,
尤其在我開始工作之後,工作佔去我太多時間和精神,
變得對你不夠小心翼翼不夠敏感,這也是你一直說我不夠的,
說真的,這些你所在乎的其實就是我在心裡告訴我自己不能忽略的,

當然還是我做得不夠你才會如此抱怨,這些也正是我所要避免的,
我還記得我說過,我們要談一輩子的戀愛,我們的愛情要永遠保持新鮮,
這些我都記得,也謝謝你在我有點忽略之際提醒了我,
也在次證明在我們關係中,你還是比較敏感和在乎的一方,
有了你的提醒,我也會跟上妳的腳步,繼續在我們的關係中努力,
也謝謝你的願意相信,
我們當下所欠缺的也讓我繼續努力,
讓我們的情人節除了過節的歡愉也是個檢驗我們關係的好機會,


happy valentine's day

love you ∞
Jo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