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8

一個人的聖誕夜,想念和你一起的甜蜜

一個人的聖誕夜想到的是和你一起在京都高瀨川畔的 Quil fait bon 溫暖的晚茶,


雖然不能和你一起在一起過節,離你這麼遠,但是想到那天你一起享用的蛋糕,甜蜜的感覺馬上又籠罩了我,


謝謝這麼多年來你的相信,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給你幸福就像你一直給我的一樣,


Merry Christmas
love you ∞
Jos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這是希望正努力節食的我可以望梅止渴,真是體貼的聖誕禮物啊!

趕快回來陪我忙啊爆炸大頭!

José YS Chang 提到...

我在這裡數著饅頭等著一起跟你籌劃我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