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DIY婚紗照- 旗袍篇



其實本來蠻排斥把相片公開放在網路上的,但是這次婚紗拍照得到朋友的幫助太多了要好好感謝他們,還有Sylvie答應榮一旗袍的許師父要給他相片放blog,那既然都會發表那我就趁這機會也寫篇感謝文和心得文。



首先要感謝攝影師新峰。



一開始我們就決定不要婚紗包套,因為我們兩個都有鏡頭恐懼症,更別說是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加上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喜歡新峰拍照的感覺,所以當然就把這項艱苦的工作交給了新峰,感謝他在工作室最忙碌的時候還要抽出時間幫忙,還把拍照的新娘捧花+水+玻璃瓶坐高鐵帶到台北,還要出借工作室讓我修圖,呵,再多的感謝也沒辦法說出心中的感激......



再來是傳勝,



拍照兩天前突然要你請假幫忙,真的很感激,因為你是我可以信任的好朋友,所以才任性的提出要求,謝謝你的及時幫忙不然我們的的拍照也不會這麼順利。



婚紗DIY其實也省不了什麼錢,花的時間精神還要更多,但是從挑選禮服,訂做旗袍,找婚顧做造型,規劃拍攝地點,到相片後製送印,都要親身參與,也只有這樣才能確保出來的東西是真的我們想要的,而且拍照那天還真的像Sylvie說的,就像一群朋友出去玩般的愉快,這就是我們想要的DIY婚紗,無價!



其他細節請參考:Sylvie's Balcony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am still waiting your command to have an additional outdoor shot in Taichung before your wedding party~~Jason 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