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別辜負了曹錦輝

看看今天的新聞,

-----------------------------------------------
象牛3場熱戰 兄弟撈650萬
來源:TSNA(http://sports.hinet.net/news_detail.jsp?s=48556&c=1) | 作者:蕭保祥 |

兄弟象今天(26日)擊敗興農牛後,這星期可以說有個戲劇性又美滿的收場,不僅中止9連敗、週末搶下2連勝,這3場與興農熱戰,兄弟球團總共大賺650萬元。(以下略)
------------------------------------------------

老實說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生氣,再看看小曹加盟之前的新聞,

------------------------------------------------
小曹開激勵金300萬 象搖頭
來源:聯合晚報(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73719) | 記者:黃麗華 |

曹錦輝加盟兄弟象隊的障礙,卡在激勵獎金,經紀人代為開出三項激勵項目,全部都達到的獎金總額為300萬元,象隊方面無法接受,目前雙方正在議價中,但象隊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象隊對曹錦輝開出月薪35萬元,小曹方面沒有進一步爭取,期待在激勵獎金部分能彌補好的表現,開出防禦率、被上壘率與投球局數等三項激勵數據,以30萬元為跳級,每項最高金額為100萬元。

象隊對於這個數字有意見,認為訂出來的數字不是絕對不可能達到,在上次會面時,領隊洪瑞河希望能把每項數字減為三分之一,但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

洪瑞河表示,象隊球員的合約中原本就沒有激勵獎金,但球隊另外有獎金制度激勵球員,表現好的話,一年可以拿30到50萬元,既然曹錦輝要求另設激勵獎金,只要不是太離譜,還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目前雙方對於獎金額度出現不小的落差,就看這幾天的拔河戰能否有新的進度。象隊期待能在農曆過年前敲定合約,小曹在年後就來報到,如果談判不順利,象隊也有心理準備。

洪瑞河說,當初決定在選秀會挑走曹錦輝,就有賭一賭的冒險打算,了解不一定能簽得下來,現在就看接下來怎麼談,象隊已著手找洋將,如果曹錦輝這邊談得不順,就只有找洋投補強戰力。

目前象隊確定的先發外籍投手有小林亮寬與丹尼,職棒18年曾在象隊投四場、先發三場拿下兩勝的昂斯,也有意重回黃衫軍行列,投手教練中入伸在過年後會帶兩位日籍投手來台測試。
-------------------------------------------------------------

當初小曹頂著MLB的光環回來參加中華職棒,沒有要求當初郭李和郭源治的50萬月薪,經紀人只開出了防禦率、被上壘率與投球局數的激勵獎金,本來以曹錦輝的玻璃手臂要達成這些高標準就不太可能,這些獎金可以算是經紀人為了維護小曹的身價所設定看得到拿不到的獎金,可是遇到我們小氣和格局不大的洪教主連試也不給人家試的機會就反對到底,今天若不是小曹已經下定決心加入中華職棒,我看這約還簽不簽得成還很有得喬,職棒都打了20年了還在以草創時期大家共體時艱在玩職棒,每次選秀都不做好功課,都選跟MLB簽約的,然後再看這禮拜,才第一個禮拜兄弟因為小曹賺了六百多萬,那要你拿個300萬的配合演出都不願意了,更是突顯洪教主的短視和短線操作的小格局,

我都這樣搞球迷還是這麼支持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只能說兄弟能有今天的規模完全是球迷的不棄不離,完全不是球團的經營。台灣有沒有職棒市場?答案是有的,哪個球隊連敗九場之後還能賣兩場滿場的?看要怎麼經營而已。

4 則留言:

新峰 提到...

忙完結婚..焦點馬上轉回棒球上來了.......

José YS Chang 提到...

是因為生氣洪教主這種沒格局的職棒經營,才撩下來開罵的。

新峰 提到...

"http://blog.xuite.net/sylviechun/sylvie/23671891說:C先生阿,你說要做的攝影書最近都沒進度耶(猴子瞪眼貌)"
那你是不是應該撩下去做該做的.....〔拍肩〕

José YS Chang 提到...

友情牌已經變夫人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