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金狗曬太陽 w/ 小小白IS

我是聖誕夜生的Jingle,今天我媽咪帶我到公園散步曬曬太陽,

公園有好多不認識的狗朋友我只認識媽咪的老朋友小白

大家都跑過來要跟我玩,

可是我還是喜歡待在媽媽的腳邊,呵呵~

因為這裡最舒服,

嗚嗚,媽咪不知道在拍誰都不理我,

只好使出我的絕招,翻跟斗囉~

果然吸引到我媽咪的注意了,拍我拍我......

玩累了不想走路回家,乾脆跳進去媽咪包包裡,讓媽咪帶我回家好了~

阿公帶著King舅舅來囉~

我最喜歡跟King舅舅玩了,

也最喜歡阿公幫我按摩了,好舒服喔!

快天黑我們要回家了,媽咪我們下次再來找小白玩喔。

2 則留言:

sylvie 提到...

可以請攝影師提醒最後一張那位胖太拉一下裙子嗎?

José YS Chang 提到...

我會跟攝影師說的,汪!汪!金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