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Bugaboo Bee+|Oliver 第一輛座車

我想新手爸爸第一項挑戰就是挑寶寶的嬰兒車,一開始都會以為是要挑自己的車,要多功能,要安全還要外觀,所以最後都會變成一台只符合自己想要的戰車,其實要考慮到除了寶寶的乘坐舒適安全,還要考慮到媽媽是不是可以輕鬆摺疊和拿得動,所以最後就是這台Bugaboo Bee+出線了,


Bugaboo Bee+是荷蘭設計的嬰兒車,台灣沒代理,所以得上荷蘭網站訂購,


這是底部很大的收納空間,寶寶出門大包小包都可以放的進來,


我喜歡這金屬結構外露的設計,還有sylvie指定加購的飲料架,


Bugaboo Bee+下部總成,


這是Bugaboo Bee+全貌,


另一個角度,優點就是可以和oliver面對面推著他散步,


這是加購的嬰兒睡袋,冬天才不用愁,


這就是oliver的新車,已經等不及要推著他出去走走了!

2 則留言:

Cafe Image 提到...

好車
荷蘭有不少兒童車設計的都不錯
你的配件與我買的差不多
我當初最傷腦筋的是
年齡與座椅及汽車安全座椅的搭配
最後選了Concord Neo
因為他還算小放到我的小Golf還可以
但重量就....不過~超好推

José YS Chang 提到...

我本來也找到了跟Concord Neo很像的Joolz Day,但是15公斤的重量無法說服sylvie~所以就找了這個重量和外型我們兩個都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