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1

西堤牛排|課室一同去郊遊

今年課室的郊遊不到郊外,而是選在最不會累的地方-西堤,在這個聽起來很像河邊的地方一同在桌上郊遊~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開保險,開始用餐!


我的開胃菜,鮮蝦蘆筍,因為秋天了,所以蘆筍變小黃瓜,還有鹹的咖哩配酸的優格,不太搭調~ 我今天吃的第1, 2, 3隻蝦子。




前菜焗烤蘑菇,很鹹,但是配方塊麵包剛剛好!



相當清爽好入口的鮮蝦洋芋沙拉,我今天的第4隻蝦子,沒辦法我就是拒絕不了洋芋泥~




義式海鮮清湯,我沒辦法拒絕番茄湯,所以吃下我今天的第5隻蝦子~


絢麗的主菜登場,登!登!


酒釀豬棒腿,配上入味的酸菜和酒釀蘋果片,可惜豬腳醃製太久,反而沒有酸菜和蘋果片出色~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把巧克力打破灑在冰淇淋上冰火和諧的吃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