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1

告別2010的週年慶晚餐

一個禮拜前Sylvie就要我點餐,她要為我們準備這頓跨年大餐,到Sylvie家坐下來要吃這期待已久的大餐都已經11點了,但是看到這桌滿滿的食物深夜國道獨自開車的疲憊一掃而空......


今天最辛苦的廚師,謝謝~


這就是我點的主菜,用家裡烤箱烤出來的烤雞,因為Sylvie的食譜有很多都是用烤箱做的,我也很懷念在英國時用烤箱做出很多好吃的東西,這次用烤箱烤果然大成功,我想以後家裡的廚房一定要有大烤箱,


有好食物當然要有好酒,2010的薄酒萊,不知道是酒好喝還是食物好吃,我們兩個人竟然史無前例乾了這罐紅酒,呵~ 謝謝妳親愛的,讓我在2010最後這一刻有最溫暖的回憶!

6 則留言:

toyi 提到...

Awesome !!

雨音含的爸 提到...

那桌巾還是相當宮崎駿啊

José YS Chang 提到...

下午茶看托盤,晚餐看桌巾,設計師的思維果然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sylvie 提到...

食器和食物的協調感也很重要,
So,我會繼續精進廚藝,
未來我那夢幻的廚房與食器們就要仰賴老C和設計師囉~

José YS Chang 提到...

林設計師,您知道您的業主是誰了吧?!

林書伍的爸 提到...

老c要負連帶責任真慘.....又沒收簽證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