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民生社區 Jerry's House | 大學同學設計的高中同學新居

今天到民生社區拜訪我高中同學Jerry完成裝修的新居,剛好的是這是我大學同學幫他設計的作品,從大門進來的長島工作台+餐桌,


大X形的鐵件書櫥裡的書,只是Jerry眾多書籍收藏的一部分,


純白餐桌佐以窗外奢侈的綠意景色,


我想在這裡用餐將會是相當有趣的享受~Cheers! Jerry.


簡約的爐具和洗滌台,


透光的立體玻璃隔出了洗衣空間,


主臥室的浴缸和洗手台,


建築系學生最討厭的就是把衛浴用最無趣的三件式排排站在一起,因為在使用衛浴的時機往往就是最需要放鬆的時候,所以也是最需要空間品質的,我覺得我大學同學在這一部分一直都有很棒的點子和創意,


等待主人進駐的書房,


分別從不同角度看這空間的中心閡,



女主人的夢幻椅和要擺的地方,


換場的NesCafe膠囊.......


起居室是Jerry相當引以為傲的視聽中心,這兩排架子應該擺不下主人的原版CD和DVD收藏,



換場的電燈泡......


拿出Dave Matthews Band在紐約Radio City的Live藍光DVD,



恭喜Jerry新居落成,也預祝所有即將在這裡發生的美好!

2 則留言:

patyluo 提到...

同鞋~也幫我拍吧~~

José YS Chang 提到...

沒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