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春東京] 自由行走 自由之丘

20 Feb, 2010
早在做東京遊玩功課的時候,『自由之丘』這個地名就吸引愛好自由的我,所以就要求Sylvie一定要把這裡排進來,她也很貼心的排了一個晴朗早晨要讓我一嘗宿願,我們搭了從東橫INN搭了東橫線到達『自由之丘』......


穿過這個隧道我們就要開始『自由之丘』的探險,


『自由之丘』因1927年日本教育家手塚岸衛在這裡創辦了『自由之丘學苑』因以為名,


這次我們散步是以車站北面的街道為主,這裡真的是個性小店一個接著一個,


就連餐廳門前的擺設也是都是有經過巧思,第一印象覺得這裡是這裡的色彩十分繽紛,


像這個很有設計感的RC建築就不是很適合在這裡出現,這裡應該是屬於比較有機,隨性的地方,


街角的花店,隨性地擺著花花草草,夠有機了吧,呵~


有人比我還要喜歡這裡,脖子掛著一台相機還不夠,手上還要拿一台LOMO拍個夠,


因為『自由之丘』就是這麼有趣,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可以讓人駐足許久的興味,


我想Sylvie也是喜歡這裡的,期待妳的記錄喔~


幕然回首就有好風景,是『自由之丘』最好的寫照,


發現一家有趣的手工眼鏡店,白山眼鏡店,這裡的眼鏡款式簡單但是優雅,


我在這裡找到了一直想要柯比意的圓形玳瑁鏡框,但是但是單鏡框就超過日幣三萬,無法說服自己下定心帶回家......不過也就給自己再回來的理由了,


『自由之丘』連禁止停車的標誌都優雅,


星期六的早上,一家大小一起來逛『自由之丘』,是這裡最美的風景。


自由之丘繼續行~
[春東京] 自由之丘 愜意自由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