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0

[小台灣] Farewell Dinner in 秋月

前一個工作在七月底告一段落,上班的最後一天GM在他的私房餐廳『秋月』請吃飯,這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居酒屋,


雖然據說這裡是頂人家現成的店面,


但是我和Sylvie卻覺得和日式居酒屋十分合tone,


第一道菜我就被嚇到了,肥茲茲的『龍鱈魚』,


再來是我只能遠觀的松坂牛肉,


一桌一隻豪氣的大螃蟹,


功夫菜章魚烤飯,


十分適合下酒的明太子烤馬鈴薯,


最後壓軸的是這鍋味噌鍋,


在這家公司待了三年多的時間,承蒙GM的栽培可以讓我學到這麼多事,也謝謝同事的幫忙和所有一起工作過的夥伴,雖然時間不斷在往前走,不過我會記住大家給我美好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