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1

Sweetie of Valentine's Day

Sylvie今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藏在這小小的盒子中,讓我來把它打開,


是Sylvie花了一個晚上捏出來的MUJI手作松露巧克力!


有巧克力脆片松露,


草莓松露,


和甜得讓你回味的糖粉松露,


不只一盒還有第二盒,同樣口味效果加倍~


話說手作松露巧克力和Costco賣得有什麼不一樣?


除了不只一種口味,


就是多了綿密的口感,


還有繽紛的色彩,


當然還有就是......


Syvie辛苦了一整晚的體力和心意,


點點滴滴都化在這小圓球裡,


濃的化不開......


還有第二個禮物是法國哲學家Andre Gorz寫給他太太D的最後一封情書,


限量版還有一條暖暖的圍巾,


裡面的玄機就是: En me donnant Toi, tu m’as donne Je. 在給我「妳」的當下,妳也給了我「我」。謝謝Sylv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