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1

Solo Pasta|不同城市相同的義大利麵演繹

Solo Pasta是台中有名J-Ping和小蝸牛的主廚到台北開的義大利麵餐廳,所以來嚐嚐同樣的主廚在不同城市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新意,




果然,號稱「正統義大利南方料理」的菜單就比較華麗~


先上開胃菜,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瑪森老起司,


對於這新鮮的組合,Sylvie示範怎麼下刀,特別的是這麼碩大的蘆筍竟然還能保持鮮嫩,配上溫泉蛋的滑嫩和帶鹹味的帕瑪森熟成老起司,這就讓我們知道這裡不是僅有華麗的菜單,還有道地的義大利南方料理,


我點的「古典波隆那肉醬加特寬雞蛋麵」,


到新的義大利麵餐廳,我喜歡點他們的肉醬麵,因為這最簡單的料理最能知道這主廚的功力,而這裡的肉醬入味而不油膩,相當易入口,唯一不習慣的是這特寬麵的口感,不過卻很有飽足感!


Sylvie點的「銀魚介蘭苗加拿坡里帕克哩管麵」,一直不習慣介藍菜的味道,但是這道用番茄的香甜提味的和銀魚調味的新組合,讓我吃到了介藍的新滋味!我想Solo Pasta在台北真的就像他們SLOGAN說的「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強調傳統」。



Solo Pasta 義大利麵
02 2775 3645
Mon-Sun: 11:3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