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1

橘色涮涮屋 | 物有所值的頂級鍋物

這禮拜繼續來吃大餐,Sylvie訂了很難訂到的橘色涮涮屋,我對鍋物沒有說特別喜歡,甚至連相機都忘了帶,一進餐廳時就被他的曲折的空間設計小震撼到,然後是食材和服務更讓我驚艷,回來上網查察才發現原來這裡這麼厲害~ 沒帶相機就用記憶來回想一下~

image copy from: 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食材: 我點的是頂級雪花豬肉,切得很薄很大塊,涮一下等肉片變色就撈起來,沾一點芝麻醬,入口是很有咬勁很扎實的口感,Sylvie點的是海鮮鍋,所有海鮮食材都是由北海到空運來的,所以新鮮到我不忍加醬料,光是吃這鮮甜就讓我深深著迷,小龍蝦下刀得恰到好處,讓我們也能很優雅的享用我最討厭的要剝殼的蝦子,最後利用剩下的高湯煮成的雜炊(高湯稀飯)更是一絕!

裝潢: 是由日本建築師丹下憲孝(丹下健三之子)設計,算是很簡約道地的日式風格,每桌都有拉簾隔著,據說這隱密性吸引不少不喜歡被打擾的名人來這用餐,

服務: 每鍋都有專門的服務生幫你下鍋,我想專家還是比我們會控制食物火侯,還會撈泡沫讓煮過食材的高湯保持清爽,我想這裡價格這麼高就是因為有服務生的服務。


橘色涮涮屋 | 大安店
02 2776 1658
Mon-Sun 11:30-11:00
臺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