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De Rosa Merak] My Black Swan

擁有一台義大利跑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但真的買得起法拉利,林寶基尼的人幾希,所以組台義大利的公路車算是最簡單可以擁有義大利跑車的方法,


De Rosa,我一直以來夢幻車,這次在法蘭克先生的幫忙之下,讓我提早好幾年完成我擁有義大利跑車的夢想,


有了義大利的車架,當然也要盡量配義大利的零件,龍頭:Deda ZERO 100,Made in Italy,


Deda碳纖前叉,Made in Italy,


Deda Super Carbon RS 碳纖座管,Made in Italy,


MICHE 輪組,Made in Italy,



煞變把,Campagnolo Chorus 11 Speed, Made in Italy,


煞車器,Campagnolo Chorus 11 Speed, Made in Italy,


碳纖腿骨,BB,Campagnolo Chorus 11 Speed, Made in Italy,


大盤,Campagnolo Chorus 11 Speed, Made in Italy,


碳纖後變速器,Campagnolo Chorus 11 Speed, Made in Italy,


鏈條,11速飛輪,Campagnolo Chorus 11 Speed, Made in Italy,


FSA K-Wing 碳纖手把,Made in Taiwan,因為是2010環法賽冠軍車隊的手把,我很喜歡他的握感,所以捨Deda手把就FSA,


我登山車Black Knight的拆車品,Specialized Toupe 130,American Brand


Merak車架的特色是採用De Rosa最引以為傲的液壓成形技術,所以可以擁有這麼充滿肌肉線條的造型,








碳纖後三角也是自由有力量的線條,


雖然Merak是希臘神話中傳說中擁有速度但十分叛逆的八角怪馬,但是我卻覺得Merak除了具備速度肌肉的線條外型,還是有義大利工藝的美感,


所以我取名為Black S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