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Afternoon Tea | 漫活 下午茶

Afternoon Tea十幾年前還在SOGO還沒被統一集團代理之前,Sylvie就常常帶著我去感受喝下午茶的悠閒氣氛,還記得以前來總愛吃他們燻鮭魚三明治,所以Afternoon Tea在我心裡一直有個很特別的分量~ 我們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要再來拜訪,


這次來Sylvie點的是招牌蛋捲草莓慕斯聖代,草莓慕斯淋上香草冰淇淋,底下的巧克力蛋糕還加上新鮮香蕉切片和草莓切片而成,


搭配冰伯爵茶,相當華麗的組合~


再來就是我的輕食附的手工麵包,


主餐是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我喜歡他獨特魚卵的顆粒口感,好像我只要看到像明太子的料理都會忍不住點來試試~ 而且這奶油底的義大利麵吃起來相當爽口一點都不膩,跟魚卵是很好的搭配,


用完餐我的甜點是,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是有白蘭地香味的巧克力蛋糕,用地瓜泥和栗子泥融合而成的蒙布朗奶油包裹甘露栗,點綴蜜漬栗子,甜而不膩又有果香蔓延,


所以我飲料點了伯爵茶更能襯托出這蛋糕的美妙滋味,


Afternoon Tea標榜的是所有麵包都是店裡現做,所以辛勤地做麵包也是店裡的風景,


我想統一接手代理之後,Afternoon Tea最大的改變就是多了生活雜貨的販售,這樣好像模糊了這是家好餐廳的特質,也不是說這樣不好,因為如果調性相同的結合也算是不錯地,這樣不同於之前Afternoon Tea的氛圍似乎就這樣被營造出來了。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03 333 0978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11:00~21:30 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