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1

Oliver day II

Oliver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兩天了,我和Sylvie都還在學習怎麼當爸媽~
最勇敢的是Sylvie,從選擇自然產到現在產後的恢復,都是靠她的意志力在抵擋這些疼痛和不適,我多麼希望可以幫妳分擔,卻是只能在一旁乾著急~我相信妳一定會是好媽媽,就像一直以來妳一直都是我的最佳支柱一樣,
還有最貼心的Oliver,在媽媽肚子裡時,我們就一直跟你說,希望你健健康康,出生時順順利利的,我和都很期待看到你,所以你在懷孕過程長得好快,我還一度擔心到預產期會不會變巨嬰......結果你就在準備好了,提前來和我們見面,雖然小了一點,但是卻很健康,所以我們都相信你是聽得懂我和Sylvie的對妳的喃喃絮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