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2

Halo光圈餐廳|久違的兩人約會

有了oliver寶寶之後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和sylvie少了兩個人獨處的時間,寶寶誠可貴,老婆價更高,怎麼樣也要留點時間和老婆約會,但是又不能離家太遠,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個週末晚餐到這家在步行距離內的餐廳,Halo光圈餐廳,


這家是攝影人開的餐廳,剛開幕時只要帶相機就可以第二道餐免費,很可惜沒恭逢其迎時,因為這裡的價位還真的不便宜的,




不過對照週末晚上餐廳裡熱鬧的場面,


我想價位在這裡應該不是被考慮的因素,而是這裡的餐廳特色成功地吸引了這麼多的顧客,


我們有訂位,卻被帶到窗邊的小圓桌,而且和隔壁桌近到可以聽到完全不想聽的他們國中座號幾號是誰的無聊內容,


但是,這窗邊座位要從外面才知道他的有趣,


就像包廂一樣,


我們獨自用這扇窗外的美麗,


本來,今晚我們就是要來享受屬於我們兩人的世界,只要我們彼此在一起就夠了!




相較他的價位,我是覺得菜色還蠻對得起他的價錢的,


我的松坂豬肉切片,


很臺灣味的一道菜,很夠味,也很像原住民的石板烤肉,


sylvie的德國豬腳,香酥非常易入口,我想我們這難得的兩人約會算是相當不錯,以後似乎可以多安排我們的約會,當然,我們餐後不敢再逗留,家裡還有oliver寶寶等著我們,下次應該再來享受這裡的調酒~



HALO光圈主題餐廳
03-3252228
Tue - Sun: 11:30 - 02:00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