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3

望遠距離的2013上海自行車展

展覽多應該也是上海的特色,做為中國商業重點城市,在這裡辦展當然是就是要得到最大的商業價值,所以我這個單車愛好會成員雖然不是要來採購,來這裡看看最新的單車就開心了,這個展覽真的太大,我把重點就放在國際品牌的單車上,


我一直的夢幻車架,鈦合金車架,會加工的鈦合金的廠商不多,再把管架扭一下就更稀有了~




剛到上海有到ORBEA經銷商拜訪一下,就對這台CARPE城市車留下深刻印象,我想如果我要在中國找台代步車,一定是這台!


ORBEA的頂級公路車,ORCA,


西班牙蠻牛BH,加上碟煞和越野車胎是這次展覽的新亮點,




英國SKY車隊的座車,


PINARELLO和DIESEL合作的FIXED GEAR,




昆山捷安特不是放在台灣館,在這裡是當地企業,參觀期間遇到了金標兄,七十好幾了精神還是很好,果然騎單車可以鍛鍊體魄!






可樂果C59也裝上碟煞,但是不是可樂果原廠來展覽的,而是香港貿易商展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