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3

我和Oliver的第一場棒球比賽

從我喜歡上棒球開始,我就一直想著有一天要帶我兒子一起到球場來看這片菱形大草地,和他說很多很多棒球的故事,和他分享棒球的有趣......
這場原本是要瞻仰Manny的比賽,結果無緣的辮子頭竟在比賽前一天落跑,讓我和Oliver的第一場棒球比賽少了MLB明星加持,不過卻全然無損這場比賽對我們父子的重要性!可能是因為平常在家就常常和Oliver玩球丟丟的遊戲,所以他也蠻融入球賽,對場上發生的一切都很好其地看著,也跟著大家一起拍手鼓掌,乖乖坐在椅子上一個多小時,中場落地跑跑跳跳一下,然後體力透支睡了一個小時,也差不多撐滿一場比賽了,最後怕散場人多,先抱著他離開,路上他一直跟我說『丟丟好玩!丟丟好玩!』這就是我終於知道有個小子的好處了,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看很多球賽,我也會講很多棒球故事給你聽喔!


























謝謝Billy Chang幫我們的第一場棒球留下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