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3

小三口的京都|抵達

為了慶祝oliver兩歲生日搭飛機要開始買機票,我們想趁還可以坐免費飛機之前帶他出去走走,但是什麼地方可以對小孩很友善,爸媽又可以不用作功課就可以很熟悉很盡興的地方?我們幾乎是無異議通過就是京都了。
於是闊別四年後,託oliver的幅,我和sylvie又踏上的京都!

但是小朋友出門大包小包的,我再帶單眼相機應該是活受罪,所以跟法蘭克先生借了X-Pro 1,頓時讓行李減輕不少,而就是這張抵達關西機場的第一張相片,我就知道我做了正確的抉擇,謝謝法蘭克先生!

平安抵達!

乖巧的oliver一上火車就睡著了,這次不管搭飛機,火車,公車還是地鐵oliver都還算乖,看起來還蠻享受旅行,所以會是稱職的小小背包客。

Haruka特急一路北上京都,



到了,京都車站,我的第四次,oliver的第一次,但也是我最興奮的一次,希望oliver也會喜歡京都。


開始觀光客的旅程,

行李滿手所以不敢挑戰公車,搭地鐵烏丸線到飯店,

若不是X-Pro 1輕巧,我想我的單眼是不可能在地鐵招惹大家的眼光的,

步出地面就是四条烏丸路口,京都的華爾街。

走吧,先去飯店check 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