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4

媽咪,你不在的時候我有好好的......

媽咪上次去日本是我們第一次的分離......


送媽咪去高鐵站坐車,

媽咪我也可以跟你一起上車嗎?

一覺醒來媽咪不在身邊,哇!哇!

堆積木轉移思念媽咪之情,

可是欣賞我作品的媽咪呢?

我有認真吃飯喔~

依然認真的玩遊戲,可是媽咪呢?

運動以解相思,

媽咪我很好你放心,

爸比我可以幫我送花給媽咪嗎?

媽咪我愛你!

再來鹿港走幾天前和媽咪一起走過的足跡,想念媽咪......




終於媽咪要回來了,今天~

YA!媽咪回來了,得到Anpanman相機一枚,

其實這篇是要祝爸比媽咪今天木婚結婚紀念日快樂!I'll be watcing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