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小台灣] 南庄神仙谷 in Leica-R 50

過年帶著我的Summicron-R50在南庄老街試拍大光圈近距離的小花小草之後,當然也要來試試用小光圈拍無限遠的風景能耐,於是我們繼續往鹿場方向,到了神仙谷,


「神仙谷」,泰雅族語稱「Kin bow Nay」名「死亡谷」,為泰雅族的祖先墓場,是一處極為險峻的溪谷,因地層落差斷層而形成壯麗的瀑布,現由「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


一離開擁擠的南庄老街到神仙谷的路上沒幾台車,離開了人群沿路壯闊的大山大水讓我們的頓時身心放鬆了不少,


看看這銳利的風景照,我想我的Summicron-R50到這裡我已經完全敗在他的解析度和立體感之下了,這應該是我防潮箱中最讓我感動的一顆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