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春東京] 大江戶溫泉物語 神奇溫暖的體驗

17 Feb, 2010
跟不認識日本人一起脫光光泡溫泉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雖然當過兵的男生都有跟一群人一起洗澡的經驗,但是一開始Sylvie把這裡排進去行程我還真的有點怕怕的,一來怕相機鏡頭潮濕,再來穿了一堆厚重衣物怕穿脫不便,還有就是不了解日本人泡湯的規矩怕出糗,但是看Sylvie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心想,好吧!那就跟你拼了~


果然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人家日本人早就把你的疑慮考慮周全,有個遠離溫泉的個人置物櫃,不必擔心相機和鏡頭會潮濕,雖然不用帶錢包但是他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就是館內所有吃的,用的,玩的消費都可以用置物櫃手環鑰匙掃描,等check out再一起付錢,更重要的是東京大都會的冷漠在這裡更是一覽無疑,就算你脫光光誰理你阿~所以我就很享受地在男湯裡把每個池都泡遍了,還有戶外的湯更是讓不習慣久泡溫泉的我硬是泡到不想離開,果然我ㄧ泡就泡得比Sylvie久,還被她笑不是一開始推推拖拖的結果還不是泡到忘了時間,呵呵~,果然泡完精神身體都有獲得疲勞的消除,有充足的精神體力可以好好開始我們的東京探險了,推薦來台場一定要進來脫光光體驗一下日式泡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