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0

[小台灣] 我們的紙婚式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moncoeur)法文『我的心』,


我們選擇這裡一起慶祝我們互許誓言的第365天,


沒錯,『薰衣草森林』系列這麼成功就是在販賣故事,


『故事』,『希望」和『愛情』,讓我們平凡的人生,變得不平凡,就算形而上是無法達到的境界,但是你可以在這裡花錢買故事,得到希望和跟你一起手牽手來的人享受愛情,


心之芳庭著名的就是這些非常人工的花花草草,


提供給都市人不用跑很遠就可以享受到的田園情趣,


為了慶祝我們的紙婚紀念日全國放假一天,


當然這個地方在這個時間絕對不可能只有我們在這享受綠意,


人山人海的一起跑來這裡,所以我得用135L的開放光圈,盡量把焦外水彩畫般化掉,


所以今天不只要構圖,還得要考慮到背景,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135L的優點,呵呵~


接下來要拍連人帶景就是更大的挑戰了,說真的『心之芳庭』雖然都是人工琢磨出來的但是還是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像賣的東西也都很精緻,完成度都相當高,店員也不會死纏爛打,


最大的好處是對拍照十分友善,當然這是相輔相成,這裡弄得很有質感吸引大家來遊玩拍照,回去之後上網分享,相信會吸引更多人來的,


幾個販賣小舖都是木造建築,相當有意思,


去過幾個『薰衣草森林』系列的地方,覺得他們把氛圍都經營的很好,


我個人蠻喜歡這兩張在花叢裡寫真照,很輕鬆愜意的感覺,


至於這個所謂法式街道的照景,待下次比較沒人再來好好拍拍囉,


我就是不想拍到人山人海的景況,呵呵~


這是薰衣草系列的新服務,包套婚禮,


儀式教堂和宴客餐廳都包了,可見野心之大,


我喜歡大草地,對我而言有大草地就有故事,


等了兩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餐廳用餐,


這餐廳是米力設計的,設計概念是像家一樣的餐廳,所以有書房,


有牆有窗戶,


還有浴室,以要營造在家舒適吃飯的氣氛,我覺得他達到了,


加上服務人員的水手條紋制服,和缽一樣的餐具,我一直覺得我是在『湯姆歷險記』,


親愛的Sylvie,謝謝妳這一年來的努力,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妳帶給我的幸福,以後還要請多多指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