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0

NDS的逆襲

話說上一篇都寫了心之芳庭的好話,這篇得來凸凸槽,入園時標示『餐廳客滿等候時間一小時』,我還特地問了服務人員,真的只要等一小時嗎?她還信誓旦旦的說是,心想這一小時來逛逛園區拍拍照也行,於是買了門票進去園區,果然,人還不是普通的多,於是我們倆逛逛拍拍,用很慢的速度很仔細地逛了一圈,一個小時到了,卻還沒動靜,於是Sylvie累了坐在椅子上無聊到拿出NDS來玩,說真的看到這一幕我還真有點不高興,不管要等多久就老實講就好了,像這樣真不知道怎麼安排時間,最後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午餐都快變成晚餐了才輪到我們用餐,所以奉勸大家,假日千萬不要到心之芳庭湊熱鬧,磨練你的耐心。

2 則留言:

sylvie 提到...

哈哈哈
不會啊,我玩得很開心耶,
NDS很好玩喔,是等車等位子等老公的好夥伴!
我喜歡這張自得其樂的照片!

José YS Chang 提到...

我的抱怨文是妳的自得其樂~我跟你的意境就差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