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2

TINA甜心茶屋|2011最Sweets的午餐

一年的最後一頓午餐,好像沒有像一年的第一頓午餐那麼引人入勝,但是在歲末將屆能和家人聚在一起享用一頓溫馨的午餐,也是一種幸福,我們到了Tina甜心茶屋要來享受2011年最後一天的午餐,


Tina甜心茶屋是很鄉村風的裝飾,


很豐富,牆上釘滿了大大小小的飾品,


很複雜,人造的器物,自然的花草都一起出現,


但是卻能給人溫暖的感覺,



小跟班oliver寶寶似乎在人多的地方特別自在,很安靜地睡著,


即將過去的今年是屬兔的本命年,我們很開心今年有oliver跟我們一起作伴,


有朋友問我,你怎麼下定決心有小孩的?我知道在這個時代養育小孩並不容易,我之前也曾懷疑我是否有資格給予生命,並對生命負責,幸好一直以來有sylvie堅定的在我身邊扶持,比我更堅強地懷了oliver,並經歷了生產的痛苦,當寶寶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開始,我要努力給他們幸福的念頭就再也沒有懷疑過了,我的人生就像從此換了個角度,我不只是要為自己了,因為有了甜蜜的負荷,


我多麼希望可以給我的家人最好的,因為負荷是有重量的,就是我要屈膝承擔下來,並站起來向上支撐為他們帶來幸福,


我不是最富有的爸爸,但是我希望可以由我帶給他們最安定的安全感,


所以我想要有寶寶不只是要有決心,更重要的是在這20年的時間還要不斷要給家人帶來幸福的努力和毅力,


也許我不能帶給寶寶最好最富有的,但是我會用我的力量帶給他這世界的美好,


讓oliver寶寶知道永遠有人會一直愛他,


會一直不斷付出,


寶貝你只要專心健康長大,


其他你都不用擔心,我和你媽咪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的,Happy New Year,今年也要一起努力喔!


TINA甜心茶屋
03-3310438
Mon-Sun AM08:00~PM11:00
桃園市中華路69號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