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8

透過妳的眼想念


我們一起到京都留下了足跡,一起手牽手走遍了我們計畫中的一切,

一起回來一起整理這些我們一起時的畫面,
才發現有很多我們在一起的畫面都只留在記憶沒有影像留下來,
正在發愁怎麼辦時,點開妳的篇篇遊記,才發現幸好都留下來了,
都留在妳這......

不得不佩服妳看的東西和妳的紀錄,彷彿,我又回到了當時,
一切的都保留著新鮮,

人家說思念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
但是透過妳的眼,我清楚地想念著和你在一起的京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京都遊記快要寫完了,
該計劃下次旅行的取材主題和執行時間囉,
歐捏該依悉媽絲~

José YS Chang 提到...

老實說現在要我計畫新的旅行,
我還是以京都為首選,
因為我們有太多還沒去探索的,
還有更多留在那裡沒帶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