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8

平成20年秋日京都散策

這次京都之旅是我們的第一次共同計畫旅行,本來,是想去紐約看洋基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
後來變成到京都看春天櫻花,到最後成行時秋天的楓葉都要開始變紅了,
只有四天的旅行,竟然得要不停的刪掉所謂著名的景點,
因為,如果是我的旅行一定是行軍式狂按快門暴走之旅,
恨不得可以到所有景點都裝進相機記憶卡,
但是在S小姐的不斷洗腦教育之下,旅行應該是最隨性放鬆的一件事,
所以最後我們把這次旅行定調為閒散的放鬆之旅,
著名景點可以不必全部到,但是咖啡一定要喝個夠,
這次沒去的,就留到下次囉~



這是我們在京都市區有到過的地方,
當然西邊的嵐山和南邊的伏見稻荷,還有奈良都裝不進去這張圖,
從一開始我就在Google Earth計畫我們的旅行,
GE真的是好物,不只可以讓我弄清楚位置方向,還有相片,甚至還找的到餐廳折價倦,
但是打中文和英文有點不好搜尋,而且我的小白跑這龐大的程式蠻吃力的,
該不會是要我升級了吧,哈~



我們的行程排的很鬆很鬆,一個早上下午都只有排一個地方,
然後晚上就來逛河原町,所以三個晚上都在這裡閒逛,
這裡是京都的最流行,當然我們也在這出走不少小朋友~
但是和心愛的人一起旅行,無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地圖才發現,這四天我們去了那麼多地方,
其實也都集中在幾個區而已,
不甘心,
還要去!

而且我相信這樣閒散,我們才找得到每一個角落可愛的地方!

José YS Chang 提到...

還有稻荷,嵐山和奈良,都還沒放進去喔,
看來我們的閒散之旅還是可以到很多地方的,
京都,一定要在帶你回去的~

匿名 提到...

可以不要一直拍S女的屁股嗎?
我想看多一點照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