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1

試玩 Carl Zeiss Jena Flektogon 20mm 2.8

Carl Zeiss Jena Flektogon 20mm 2.8 這管廣角大光圈一直是心中的夢幻鏡,終於有機會可以裝上機身玩玩,竟然是在住在我宿舍僅有四間之遙的地方接上我的相機,初步測試開放光圈下畫質相當可以接受,當然邊緣畫質差了點,但是變形控制相當好,發色和眼睛所見的十分相似,所以算是相當名符其實的好鏡頭,但是缺點是價錢被炒高了,


可是今天的重點不是在試鏡,


而是收藏這顆鏡頭的先生竟然收完了東蔡的經典鏡頭,還有無數的絕版黑膠唱片,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這裡找到人一起討論福特萬德勒和柴利比達克~ 還都最喜歡貝多芬的弦樂四重奏~ 看來我要回去把我的古典CD都再翻出來了,


所以好鏡頭難尋,知音難覓,在這裡竟然都讓我遇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