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前樟腦精製工廠 | 華山旁的紅磚建築群

會發現這裡純粹是美麗的意外,就跟這裡曾經是日據時代的樟腦精製工廠之後歸為台北酒廠使用,後來因為旁邊的審計部蓋大樓和北平東路拓寬而失去了一些紅磚古建築,雖然也隨著華山文創園區的成立而被畫為園區的一部分,卻因為挖掘出地下煙道而重新整修規劃關閉至今,直到最近才完成修建,也才被我們散步逛到,也才發現原來城市裡還有這麼漂亮的紅磚建築群,





Sylvie問,為什麼我們要找紅磚建築拍結婚照時不來這裡拍? 呵~ 那時候這裡還沒整修好應該還是廢墟吧! 兩個人結婚時沒機會到這,現在帶著Oliver一起來拜訪,希望以後Oliver也可以不要急著追求最新的事物,也能夠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些舊的東西,發現這裡因為時間而醞釀的美麗。

























José's DIY婚紗照- 旗袍篇



前樟腦精製工廠

台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