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Trio Cafe |現在起屬於我們的三重奏

Oliver在Sylvie肚子逐漸成型的這七個多月來,原本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空間現在也多個人的加入,其實一直沒有信心可以成為一個好爸爸,因為要當爸媽代表我們會製造一個新的生命,一個新的生命就代表一個新的人生旅程,我不敢說我已經夠資格可以指引一個生命一路平安地步上他的旅程,因為我覺得我還有很多不夠的地方,雖然我一直覺得Sylvie一定會是個很好的媽媽,但是事情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我們也有共識要讓我們的孩子擁有屬於他完整的生命,所以我們想成為只給予他生命卻不是擁有他生命的父母,





當然也不是這樣就做好心理建設可以當好爸爸了,其實是隨著Sylvie的肚子一天一天隆起,和懷孕的不適一天一天的增加,我也才慢慢覺得我真的要成為爸爸了,





在懷孕的過程中最辛苦的是就是Sylvie,面對種種改變帶來的難過痛苦她都自己面對,這樣我也才真正了解到要成為媽媽的偉大,我沒辦法分擔Sylvie的難過所以我只能扮演支持他的角色,多看點書在她可以有疑問的時候可以跟她一起討論,因為我們都是新手爸媽,不懂的事太多了只能一起討論,一起面對,不能隨時在她身邊照顧只能盡量提供她所需要的,





我不知道Oliver來了之後我和Sylvie會有什麼改變,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一起經過這一切,我們會更加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現在我衷心希望Oliver和Sylvie都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就像我們在華山拜訪的這家咖店一樣,從現在起各自表述的奏鳴曲已經結束,我們要一起開始演奏我們的三重奏~















Trio café 三重奏

02 2358 1058

台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週一至週日 12:00~0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