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1

椿園 | 隱藏在外雙溪畔的日式規格溫泉旅館

原本這週末是打算拉到宜蘭避暑的,但是只有兩天的假期時實在不想再把時間再浪費的塞車上面,所以Sylvie就找到了這隱藏在故宮後山的神秘溫泉旅館,





老實說,看到以京都自居的官網介紹我還蠻懷疑的,心裡想:倒底是知不知道京都是那種的氛圍阿?然後前方的停車場又異常破爛,本以為這個週末應該不會太有趣了,但是等到慢慢步下山谷,慢慢從外圍走進到庭院,慢慢看清楚這裡,就好像濃霧漸漸散開一樣,我才發現這裡的環境還營造的還真不錯,雖然不到京都在我心中的高標準,但是細細品嘗這裡的一草一木倒是隨處充滿著相當有個性的美麗,





也許是沒有擁擠的旅人,這裡的寧靜美,竟然讓我恍若身處的京都的錯覺......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Sylvie找到這麼有意思的地方,所以我真的必須承認她在這方面的超能力~

























椿園日式會館

02 2841 2278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1 則留言:

chalet chiu 提到...

不只是像京都
也很有箱根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