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小台灣] bloody sonsy moss 櫥櫃餐廳

這是藏在我二十年前讀的高中旁,小巷子裡,舊的日本宿舍裡的一家新餐廳,幾乎保留了原本所有的舊建築格局的和室隔間,再放入原本不屬於這裡的二手家具,不太搭調,不過卻意外地有種特殊的美感,把座位直接塞進櫥櫃吃著冒煙的火鍋堪稱一絕,服務良好但是不親切,有供餐但是沒有套餐,飲料請另外點,但是Menu裡的調酒和飲料名稱讓人目不暇給,加上營業時間到很晚,迷幻的燈光和慵懶的沙發,有趣的音樂(Regina Spektor 的 "Begin to hope"),我想應該可以是個不錯的Lounge Bar。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1/18我們事先預定36人中午12點吃飯,因為時間有些耽擱,晚到20分鐘左右,可是我們居然等到12:40才開始上菜,速度慢還好;麵的份量真的很少,連女生都吃不飽,但有一些量就還可以;就把兩盤向店家反應居然說就是這是一樣的量,根本就睜眼說瞎話,而且麵都只有微溫,很難下嚥!向店家反應完全就是不鳥你,好像我們就這樣要不你要怎樣!我們好歹也花一萬多,每人約300元消費:一大盤子裝一小坨溫麵.一杯果汁.一小片大蒜麵包就醬。份量不夠、東西難吃這些都罷了。重點是服務態度欠佳,也能開餐廳?與其來這裡受氣,到不如去轉角M解決,至少不會受氣!

José YS Chang 提到...

36人應該是包場了吧?! 這麼多客人還甘冒大不韙這樣出菜,只能說這家餐廳真的很有個性!